[Diary] 980124.辦我們的年貨,走走吃吃

Today is not my day。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沒想到久違的手殘竟然來找我,好幾次快要完成的日記,就在我眼前瞬間消失。大家眼前看到的文字,這其實是本篇日記的Version 3.0了。珍妮佛其實愛的是前面兩個version的tone調,但是我已經有一點心力交瘁了,請容我先上簡單的文字,詳細的心情日後有空再來補。



同時,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喔~ Happy 牛 Year!!







下午和梅薇絲陪珍爸去家樂福,這是我們唯一辦出來的年貨:都是糖果...Candies...キャンデー...







我挑的牛奶糖,年初三上工的時候會帶去公司和同事分享...







梅薇絲裝的果凍,她喜歡吃的...







阿爸裝的,有牛扎糖和玫瑰軟糖...

牛扎糖是他老婆喜歡吃的,軟糖是下午他老婆說想吃的...

不過,買回家之後,他老婆有點不太領情...



好像是糖太多了,那位女士有點意見,最後連教育小孩子的問題都被拿出來重提了...

唉,小孩子在哪裡啊,我們都是快進入而立之年的成年人了,好不好...



後來,演變得不是很HAPPY的買糖記在我說再提有重罰的情況下,暫時收尾了...



好險回家之前,珍妮佛和梅薇絲去逛了一圈南門市場...

沒大人的羈絆,隨意自在逛著...







唯一的戰利品,紅豆酥餅一包,50元...







這是我們小時候的年節記憶之一...

可惜我們搞不清楚它正確的名字該怎麼說...

叫它酥也不是,說它餅也不對...

嘴饞的時候,還找得到地方買就好了...



離開南門市場,梅薇絲拉我去買好吃的甘梅薯條...

原來,是2派克雞排啊,於是又嘴饞買了炸雞排...



我們家這邊終於買得到好吃的炸雞排了...

但是,我的體重可能又不保了吧...



今天嘴饞的不只有炸雞排...

我還買了50嵐的半甜波霸奶茶...

晚飯都還沒開始吃,我已經飽了八九成了...



年都還沒正式開始,我就已經開始吃不停了...



ps:今天是我的過年假第一天,1/4的假期過去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