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 SPRING '08 9月號 x DRESSTERIOR 餐盒袋

自從在Vivian那邊看到她的為贈品買日雜系列之後,每次逛書店的時候,也會開始不經意地注意這些日本雜誌所特別付錄的小東西。這個月,無意間發現的是spring雜誌九月號,所付錄的贈品,乍看就深得我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 spring 2008 9月號 表紙:安室奈美惠



深得我心的小玩意兒就是這個,來自ドレステリア(DRESSTERIOR)的Lunce Tote餐盒手托袋。





---> ドレステリア特製.ランチトートバッグ



藍白相關的線條,帶有一點小小的海軍風的調調,蠻有夏日的feel。其實,珍妮佛想換個便當袋的懸念,已經在心裡迴響很久了,卻又捨不得砸下太多預算買下手,剛好這本雜誌滿足了我的心願,有新便當袋可以提,又有新的資訊可以看,一舉兩得。



行事向來縝密的日本人,為了預防讀者拿到的是不良的瑕疵品,還留了聯絡電話以便服務。很感心來的啊~感覺起來,日本的消費者的感覺是很被重視的。







拆開雜誌的包裝袋,付錄的贈品也被仔細地裝在另一個特別印製的包裝袋裡面。







拆開包裝袋,這個餐盒袋還有一個小盒子放著。







剛被打開來的餐盒袋,有著一股像是油墨般的重重的味道,應該是單純材質的影響,把它放在通風的地方晾著一個晚上,味道就散退了。寬32.5cm.高21.5cm.深11cm,看起來做一個食物袋,是很夠用的。




這個袋子是帆布質料的,把以前高中時候蒐集的一些徽章,拿出來別在這個袋子上面,應該可以讓它變得更活潑的。側邊還車上的DRESSTERIOR的標記。







今天就迫不及待地帶著它出門上班。真的還蠻能裝東西的,最底下放的是我的便當盒,還有每天都會用的隨行杯,從家裡帶出來的瓶裝飲料,還有路上買了當做午餐的麵包,通通都能放進去。







ドレステリア(DRESSTERIOR)是個什麼樣的品牌,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這期的spring剛好有一些新的服飾介紹,感覺上是很都會風的中性打扮呢。



第一次翻spring雜誌,比起大家比較熟知的Ray或是WITH,裡面的各種資訊多到爆炸;我倒是很喜歡spring的日系風格,翻起來很輕鬆。我還喜歡看日雜的廣告,吸引人的效果超強的。







左上:我喜歡的品木宣言,青春無敵系列在日本有面膜(Face Mask)即將上市...

右上:日本的GAP賣的芭蕾娃娃鞋,在美國的GAP絕對不會有的style...

左下:最近翻到的日雜,都有食譜的單元耶,我要是看了就能上手,該有多好啊...

右下:NEC N706i,我很想用用看的超級薄手機,越薄越容易忘記它的存在...







左上:星村麻衣的單曲廣告,對她的印象全來自日劇的主題曲,這張新單曲也搭了日劇...

右上:我很想買的吊帶褲style,但一直沒找到適合的款...

左下:這是Hello Kitty嗎?怎麼變這樣....?

右下:原來是搭配ZUCCA的活動啦...




下一期的spring 10月號的表紙和特別付錄贈品,也已經公開了。封面人物是最近可能會有好消息的菅野美穗,付錄贈品會是PAUL & JOE SISTER(PAUL & JOE 副牌)的特製化粧包。有興趣的人,可以密切期待。


偶然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常常買NON-NO雜誌回來看,半個月就出刊一次的量,後來家裡堆了一些雜誌就不敢再買了。我記得我以前還拿過NON-NO想和阿嬤一起看,誰知受日本教育長大的阿嬤,看了幾個大標題,就一直唸著這些日文都不是標準文法,一點都不道地,要我別再看了。每次買日雜的時候,都會想要順便練習一下日文閱讀能力,不過,看著看著就累了,然後就變成都在看美美的圖片了;,看起來,要用流行資訊雜誌來練閱讀,可能不是個好方法來著...(:P)。



Related Website:



spring スプリング.宝島社のファッション誌 日本官網

ドレステリア(DRESSTERIOR) 官網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