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拔智齒變成小豬頭.日記連載coming up





上星期二,珍妮佛去拔智齒。



從高三那一年知道有這顆牙齒的存在,就不斷地被告知這是個必須上大醫院處理的命運。



十一年都過去了,終於在今年夏天和它做了一個了斷。



這其實也不是我這輩子頭一次拔智齒,卻是會讓我永生難忘的第一次。



因為,我變成一個小豬頭了啦。



「小豬頭」真的只是個謙虛的說法,



這一個星期,看過珍妮佛面貌變化的人都知道,這絕對不只是個小豬頭...。



為了不當豬頭,我乖乖吃藥,乖乖休息...。



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喝,體重上上下下...。



珍妮佛的[拔智齒變成小豬頭]系列日記,即日起開始連載...。





PS:照片裡的珍妮佛,真的不是最豬頭的珍妮佛.....:P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要加油吶...

    牙痛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的..

    祝珍妮佛康復唷.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沒長過智齒耶~

    不過最近拔了牙~迫使要提前做矯正~



    這事情來的很突然~



    你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