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好康] 王品原燒中秋陪烤團:一樣上衣.第二人打五折

97.08.22



下午五點左右,接到台大醫院的來電通知,提醒我下星期要去拔智齒的報到事項。心裡再次跟自己說一聲いよいよ来週だねえ! (拔牙這一天終於要到來了...!)」昨天,原本也要拔智齒的梅薇絲跟我說,她去看診的診所小姐告訴她,拔智齒之前要吃得飽一點。想想也對,尤其我要拔的是屬於阻生(阻礙生長)型的智齒,彷彿要動手術似的,可以想見,拔完之後的好幾天裡面,我勢必是沒有辦法好好地吃東西了吧。於是,像要大開殺戒似的,我在記事本裡寫下了這幾個字:想吃什麼盡量吃,要吃飽一點



不過,是今天晚上的一個人的宵夜,吃得很盡興的原因嗎?打開電腦,很想要努力地找個主題來認真寫,卻一點feel都沒有。突然想起昨天收信時,從XueXue同學維多莉亞那邊收到飲食好康,那就來報這個好康優惠資訊給大家吧!



〔王品原燒中秋陪烤團〕

王品原燒,在中秋前大請客喔






‧ 活動日期: 2008年09月01日~2008年09月12日 (週一至週五平日時段) 


‧ 活動優惠:兩人只要穿一樣上衣,就可以第二人打五折



原燒的[中秋陪烤團]活動,所希望的是大家與麻吉好友一同體驗原燒原汁原味,強調的是大家的好交情,所以,穿著相同顏色色系的上衣到店內用餐,於點餐時只要消費滿2客套餐,第2份套餐即可享有半價優惠(服務費另計)。優惠的原則是,第3人同原價,第4人同第2人價;所以大家在揪咖的時候,別忘了要以雙數人數為原則喔~



有系服班服的學生們.家族服裝的全家福,情侶裝的情侶檔,或者有做制服的某某歌迷後援會,我想這是你們也可以行動的時候了吧。







MORE INFO

原燒 原味燒肉 (官網由此進)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