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s] 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內湖店 (Closed)

話說珍妮佛每天下班都在內湖路上等公車,閒著等車的時候,我發現這排騎樓下竟然緊臨著地開了三家飲料店。說真的,這排騎樓裡的賣店可以稱得上是應有盡有。小吃店眾多這我看的還比較能接受,但是,在這短短的距離。就密集的開了三家飲料店(墾丁蛋蛋ㄉㄨㄞ奶&50嵐&清心福全),這就讓我看的好驚訝。墾丁蛋蛋ㄉㄨㄞ奶隔壁的隔壁是50嵐,50嵐的隔壁又是清心福全。每次看了看,心裡不禁在想,這裡還不算是內湖夜市的熱門地段吧,有必要開這麼多家飲料店喔...... ?!難道他們都不會搶生意嗎....?!





這三家不同品牌的飲品店,經營特色算是分明,應該是各有各的支持者,不過其實有兩家實在不太合我意,所以平常上前去消費一杯飲料的機會,少之又少。不過,倒是這家比較低調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讓我一直想要喝喝看。雖然店面不大,也沒有太多的裝潢設計,但是看到是專賣黑糖粉圓,這樣就比一般的粉圓吸引我很多很多,他們還標榜是專門使用林鳳營鮮奶,在鮮奶的品質上也有了一定的保障。另外,我每次都看到他們店的一邊寫著[下蛋區],另外一邊又寫著[取蛋區],把點單和取飲料的區隔做了這樣一個可愛的文字設計,看著看著都覺得有創意。





(註:店家說,最近各式各樣的蛋蛋撞奶品牌林立,請大家要仔細認明墾丁蛋蛋ㄉㄨㄞ奶的LOGO。)



老實說,這樣子粉圓加鮮奶,到底好不好喝?自己能不能接受?我好像事前並沒有想太多。那天,我點了一杯紅蛋ㄉㄨㄞ奶。拿到我的飲料之後,站在路邊等公車的空檔,忍不住先拿在手上看了一下,咦~好像沒有滿杯耶!不擔心不擔心,等飲料的空檔,我有瞥見櫃台上的敘述,儘管蛋蛋ㄉㄨㄞ奶的甜,是來自黑糖粉圓的本身,但考量到客人對甜度的不同需求,店家預留了一點空間好讓客人自由加入開水做甜度調整。這一點考量我還頗能接受的,當然也是可以請店家做到滿杯,不過好像就要另外加10元了...。





有看到和黑糖粉圓一起沉澱在杯底的紅豆嗎?

Menu設計上也玩了一下文字遊戲,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很可愛啊~

蛋ㄉㄨㄞ奶=仙草+黑糖粉圓+鮮奶

蛋蛋ㄉㄨㄞ奶=黑糖粉圓+鮮奶

紅蛋ㄉㄨㄞ奶=紅豆+黑糖粉圓+鮮奶

綠蛋ㄉㄨㄞ奶=綠豆+黑糖粉圓+鮮奶



所有的飲料都均一價30元,只喝得到黑糖粉圓+鮮奶好像有一點不划算耶,一定要多選一個料來配的嘛。




(很不切題的PS:杯蓋的封膠紙上還印了對我來說很新鮮的腦筋急轉彎的題目,我看到的好幾題都亂有趣一把的,在公司裡團購的那一天,我一直拿來和同事們玩,玩得自己很樂....。)





紅蛋ㄉㄨㄞ奶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ㄉㄨㄞ奶飲料。本來我很怕鮮奶的味道太重,會讓我有回到小時候不喜歡喝牛奶的那種夢魘。不過,我發現我想太多了,經過店家煮製處理過的黑糖粉圓和紅豆,讓鮮奶適度地參入了這兩者的甜,但又不會甜到太over,喝起來極為順口。有一種喝了停不了的吸引力,還來不及回到家,半路上我就忍不住把它喝光光了。



後來,我還買了綠蛋ㄉㄨㄞ奶來試試,與紅蛋ㄉㄨㄞ奶各有千秋,我都很喜歡,並列我心中的TOP2飲料,應該會被我好好地愛上一陣子的吧。





唯一對這個內湖舖分店最不習慣的是,他們星期天沒有開門啦~我常常在星期天中午一時興起想要喝他們家的ㄉㄨㄞ奶,自己滿心期待了半天到後來才發現人家星期天沒營業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家接下來的半天工作時間裡,有點提不起勁兒咧。



現在內湖舖每週一和週六,都有兩杯飲料50元的活動,有一個星期六下班,忍不住跑去帶兩杯回家。上週一,在辦公室裡也揪了10杯飲料,本來想請店家外送,但是打電話下訂單的時候才知道,這兩杯50元的折扣,是現場價的活動,一定要現場取貨才能有每杯5元的優惠。為了替大家省下50元,我們硬是請一位同事飛車前去幫大家帶飲料回來。



很多同事都是第一次被揪來喝的,除了加有仙草的綜合ㄉㄨㄞ奶接受度比較沒有那麼高,但大家一致反應都還不錯。有人說,現在在外面買一瓶林鳳營鮮奶也許都超過30元了,這樣一杯飲料只要30元,他覺得十分划算。







有機會經過這裡的時候,可以來一杯試試看喔~





  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內湖舖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21號

       02.2627.2428

       (星期天休息)



       *公館旗艦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5號  02.2368.5550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喔喔~我家就在那附近~

    哪天去買來喝喝看~:D



    不過看來我好像也只有星期六有機會說~: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