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台中.莎拉媽媽手工優格

話說有位同事的媽媽平時有準備一些蔬菜沾著優格吃的習慣,他們家平日也就在留意好吃的優格情報。五月初,數字台的某個節目剛好造訪了這家位於台中的莎拉奶奶手工優格,還有同事看了也說,侯佩岑也曾在自己的節目上推荐過這家的優格,頓時之間,在我們這小小的單位裡造成了一個小小的熱潮,因此有人發起了團購。在某位同事不吃優格卻熱心夠力地幫忙宣傳之下,我們順利在兩天之內湊到16($540/打)免運費的門檻,迅速完成訂購匯款手續,靜心等候優格的到來。







吸引我二話不說參加這次的團購的最大誘因,是他們在產品解說裡提到,他們一盒180g裝的優格裡一共有1620億隻乳酸菌,是市售優格的九倍之多。嗚哇~我之前最多也才聽說有五六倍多,他們敢號稱有九倍那麼多,應該有著獨特的地方吧。雖然珍妮佛平常生活裡是很少在吃優格,但是,最近卻是飽受宿便之困擾,看到這個大誘因,讓我不斷地躍躍欲試,看看腸胃會不會因此多蠕動個幾下...。



好不容易,到貨的日子終於來了。到貨的那天珍妮佛在休假,屬於我的這一打優格先check in在公司茶水間的冰箱裡一天一夜。這一盒有著可愛包裝設計的手工優格,盒身的側邊還不忘再次註明產品本身的特色之處和注意事項。







其中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保存期限。一般來說冷藏之下的期限雖然是14天,但是最近天氣到了炎熱的夏天,優格的冷藏保存期限改為10天。我們在5/27拿到的優格,每一盒都被註明了6/5保存期限,感覺上,店家在這上面還蠻用心的。對了,優格保存在冷藏室裡面就好了,有同事拿回家直接先送進冷凍室處理,結果拿出來再退冰之後的優格,都變成優格塊了。OH MY GOD~我說這位同事你也太可愛了吧...^^|||





莎拉奶奶家的優格有著以下幾點的保證:

●百分百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百分百無糖原味優格,不加任何糖分。●保證不加任何防腐劑、添加劑。不加澱粉或任何濃稠劑。●手工製作,鮮奶高溫煮沸殺菌。●全程低溫保存,凝結固狀優格讓益菌活性保持最佳狀態。





一大盒打開來有12盒原味優格,再搭配了12盒各有不同的手工果醬。





白花花的手工優格~





店家所製作的手工果醬種類其實算蠻多的耶,我拿到的有桑葚.鳳梨x3+黑糖.芒果.胡蘿蔔x2和店家給我們的BONUS口味奇異果x1。





胡蘿蔔果醬,這是網路上客人吃過之後大推薦的口味。





奇異果果醬,配合季節推出的口味之一,有奇異果渣的口感。





桑葚果醬,配合季節推出的口味之二,有渣渣的feel一目瞭然。





芒果果醬,配合季節推出的口味之三,切丁的芒果融在醬裡面了。





鳳梨果醬,配合季節推出的口味之三,店家有保證推薦。





黑糖果醬,看起來很健康的選擇,原是珍妮佛心裡第一有興趣的果醬口味。





05/30~手工優格w/桑椹果醬

這幾天,手工優格就是我的早餐了。平常很少吃優格,乍嚐了第一口還真是有一點不習慣酸啊。這優格吃起來不像喝優酪乳那樣酸酸甜甜的,我這打優格吃起來倒是有一點稀稀泥泥ㄍㄡㄍㄡ的,頗像在喝湯的感覺。這個桑葚口味吃起來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本身具有的碎屑粒子感覺起來還算ok。果醬本身大概只有30g吧,對上容量有180g的優格,根本一下下就把果醬吃完了,不夠過癮~。





05/31~手工優格 w/鳳梨果醬

這鳳梨果醬才倒到優格上面,就自己先散成天女散花狀了。但說也奇怪,這樣搭著吃,優格變得比較甜一點了,感覺比桑葚好多了。





06/02~手工優格w/胡蘿蔔果醬

[This is the best taste I've tried so far!] 吃完加了胡蘿蔔果醬,我直接在我的Hobonich Techo上記了這樣一筆。很多人不喜歡吃胡蘿蔔,對不對?!珍妮佛自己雖然本身不排斥,看到果醬中出現這樣子的口味,心裡面免不了有點怕怕的,我很怕這胡蘿蔔吃起來澀澀的,破壞了吃優格時的享受。但是,我錯了!莎拉奶奶家的胡蘿蔔果醬,不但沒有一般對胡蘿蔔既有的嫌膩印象,吃起來反而是甜甜的,而且還像桑葚口味一樣,吃得到碎屑的果粒感。一口一口接著吃,感覺超級順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好幾個同事都很喜歡這個口味,因為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在啃胡蘿蔔啦~不管你本身喜不喜歡吃胡蘿蔔,這個口味都值得你來試試看~





06/04~手工優格w/奇異果果醬

這個口味吃起來也還不賴,珍妮佛自己覺得比鳳梨口味優一點...。





06/04~手工優格w/黑糖果醬

嗯,這的確是我原本很期待的果醬口味,可是老實說來,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黑糖加在優格上的感覺耶。總覺得黑糖的甜和優格的酸是分開的,吃得有一點沒有feel,甚至沒feel到我都忘了做筆記...。





06/05~手工優格w/芒果果醬

芒果和鳳梨口味感覺差不多,兩個口味吃多了其實驚喜也就沒有那麼大了。水果風的果醬相較之下,我喜歡奇異果-->芒果=鳳梨-->桑葚。



盒子裡面附上的產品DM目錄,做得還蠻用心的,產品特性和各式各樣的小撇步都一併附上了

















珍妮佛不負責小心得:

 果醬喜愛度整體總整理:胡蘿蔔-->奇異果-->芒果=鳳梨-->桑葚-->黑糖。

 對於優格口感的接受度,每個人心裡的標準不一。珍妮佛喜歡有果醬的參與感。

 承上,珍妮佛是果醬控,果醬的份量可以再做大一點無妨,對我來說會更過癮。

 店家所細心提供的小湯匙,吃起來很小一口,坦白說食用上不是那麼方便。

 如果是像7-11出售的泰山綠豆薏仁蒟蒻湯所附的那樣湯匙大小,會更順一些。

另外,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時令水果做搭配,

 吃鳳梨醬那一天,我另外加了一點珍媽煮過的鳳梨,really not bad...

對了,珍妮佛覺得剛從冰箱裡拿起來沒多久就打開來吃的溫度最好吃。

 早上我常常把它們從冰箱裡拎出來,經過40-50分鐘之後才到公司,

 接觸到室溫的優格雖然是沒有不好吃到哪裡去,但是就比較酸一些了

至於,有關於刺激腸胃蠕動的遠大目標,這一次倒並沒有成果輝煌。

 我在想,難道我的腸胃裡是鑲了銅鐵鋼之類的物質,以至於難以侵入嗎~~

 神哪,救救我吧......

莎拉奶奶家優格團購有一定的遊戲規則:需以8個倍數為團購標準,即8打16打24打...以此類推,

 有興趣者需留意。

 據訂購時的消息,最近訂單量激增,五月初時的電話訂購,出貨日期已經排至六月中下旬,

 也許需要耐心等候一陣子,please keep good patience。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54號(博館一街與大仁街交口)

電話:04-23293861  

URL:
http://0423293861.travel-web.com.tw/ 

e-mail:
siavashoo@yahoo.com.tw or grannysara@gmail.com

網路賣場: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in 奇摩拍賣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