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生活方便的好鄰居v.s m&ms巧克力.統一布丁.卡士達泡芙

大概是因為我家巷口就是一家7-11的關係吧,平常上便利商店,7-11幾乎都是我的首選。(如果碰到關門休息的門市,我就只好轉向全家的懷抱了。) 就連消費滿額的集點活動,都是7-11的比較吸引我;有時候還會在滿額贈的促銷板上看一些很可愛的東西;雖然珍媽常常說我這是中了那些商人的計,但不可否認的是,隨著現在的週邊服務增加,儘管每年7-11都會利用hello Kitty、哆啦ㄟ夢、迪士尼卡通人物...等等,來誘惑大家的荷包,但它還是大家生活上方便的好鄰居,不是嗎?



最近在7-11裡面發現幾個還蠻可愛的小東西...。



*M&Ms巧克力 v.s 巧克力造型手機吊飾*



這是四月底的時候,梅薇絲通報給我的情報。

買兩包M&Ms巧克力,就送M&Ms巧克力造型手機吊飾一只。





老實說,M&Ms還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從來沒膩過的國民平價巧克力。「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slogan也從來沒變過。之前在美國發現,那邊的口味好像比較多耶,我還吃過一種裡面有包了像是米果的M&Ms。台灣的口味可能是市場的關係啊,口味就是這只種可以挑,(還是我都只逛便利商店,人家這裡就只進這幾種...)





這是M&Ms的牛奶巧克力,上晚班的時候拿出來分給同事吃。和同事的共識是,和記憶裡的M&Ms比較,牛奶的味道變少了,外殼的糖衣也變甜了很多...





這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的M&Ms薄荷巧克力。照片裡的數量就是一整包剛打開倒出來所看到的量,其實很明顯地,薄荷口味的巧克力比較大顆喔,但單包的巧克力數量也相對地少了一點。薄荷的清涼味很足,一開始覺得很新鮮,但是後來覺得牛奶口味還是自己比較習慣的feel...





這個就是送的巧克力造型吊飾囉。另外還有做M&Ms的巧克力人物造型的吊飾,不過梅薇絲和我都不約而同地覺得巧克力造型的比較好看。其實啊,巧克力造型還可以有另一種妙用,就是當自己貪嘴吃巧克力的時候,可以拿起這吊飾,「望梅止渴」一下、看一下就好了,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買巧克力來吃啦.....。:P



*統一布丁v.s布布餐具*

小時候,阿公阿嬤家的小冰箱裡面總會為我們這些小毛頭準備一些吃的喝的,其中一定會有味全布丁。我從小就愛吃布丁,應該是從這裡開始的。再長大一點,有一點自己的零花錢,可以到外頭的商店裡闖盪的時候,才發現還有統一布丁的存在。根據我微弱的童年回憶,味全布丁的牛奶味比較多,統一布丁就是比較甜;但兩個品牌我都喜歡。



最近統一為了慶祝統一布丁上市30週年,推出兩杯入加布布餐具的組合($49)。

為了記念小時候的布丁回憶,從巷口把這兩組抱回家了。





紅色把柄的叉子,把柄上還有一個有眼睛造型的布丁人物,它應該就是bubu布布了吧...





綠色把柄的湯匙造型,湯匙上印了一個布丁,很可愛啊。看布丁吃布丁...



傳說中還有一個黃色把柄款的餐具,這我就沒看到了。如果有人也是布丁控的話,經過7-11可以進去看看它們...。:P







*City Cafe卡士達泡芙 限量半價大優待on 05/09,05/16*



上星期五在7-11買早餐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店員們的對話:「泡芙已經賣出去一個了啊~」跟著他們的視線看去,原來這天City Cafe的卡士達鮮奶泡芙正在半價大優待,一個只要12元。不用搭配什麼紅利點數,也不需要以iCash消費結帳,只要直接給店員一大兩小銅板共三枚,就可以有一個泡芙,這看起來蠻難得的deal,我也心動地想來一個當下午茶啊。



因為下班之後還要上健身房跟健身教練報到,我很克制地拿了一個,就去結帳了。常常遇到著早班店員,邊刷著我手上的東西,邊跟我說:「泡芙只有限量50個喔!不多買一些嗎?」唉呀呀,難道我真的不想多買一些回家和我的爹娘姐妹分享嗎?但我另外還有個難言之隱啊~那天荷包只剩下一張100元鈔票,我還要在外面渡過一天呢,就請先饒了我吧.....。:P



不過,我知道這活動在即將到來的這個星期五,還有個第二梯次!這一天是梅薇絲的生日,我真的會多買一些泡芙回家,為她的生日助點興的;還可以揪珍爸一起來吃,上回梅薇絲買豆酥朋的泡芙回家的時候,他半夜看球賽就自己偷偷嗑掉好多個,這個應該會合他的味口的。





你也想要吃半價泡芙嗎?切記:05/16星期五@7-11,限量50個,倒數計時中....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on this page.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留言

  1. 嘿!

    我也超喜歡7-11的。

    我們都是7-11的忠實客戶!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常在7-11解決我的午餐,也弄了張icash耶~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隻綠色的湯匙可以轉賣給我ㄇ?



    很需要那把湯匙 打擾到請見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