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我的美麗日記.普羅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優惠好康

[我的美麗日記]這兩年都會在這個時候(Apr.-May)推出新品。

去年是冰沁活氧和白玫瑰,今年率先試啼聲的第一彈是這一款
普羅望斯薰衣草





我記得以前他們就已經有推出過薰衣草面膜了啊..!幾年前,我還不是他們的愛用者,有一次在奇摩拍賣上面買東西的時候,賣家順手寄了一包給我當伴手贈品做試用,也算是我接觸到美麗日記的第一款口味。我後來把那一片留著帶去美國用,只記得敷著的感覺還蠻舒服的,其他的感覺已經忘光光了。美國不流行這種布式的面膜,就算想找來用用看,人在異鄉,我也找不到地方可以補貨;後來回到台灣,美麗日記的珍珠米、紅酒多酚大暢銷,薰衣草的蹤影我就已經找不到了...。



現在再看到薰衣草的出現,心裡躍躍欲試。看到它的命名,心裡一陣os著:現在這命名是有走異國風的感覺嗎?這個是
普羅望斯薰衣草去年則是保加利亞白玫瑰,不知道明年還會有什麼呢?來個日本櫻花如何...?(囧,這個是我自己突發其想亂入的....:P)





普羅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的訴求之一是鎮定舒壓,除了加入含有維他命C的薰衣草精油之外,還有金盞花、山金車、金絲桃的萃取。另一訴求是滋潤保濕,以蓮花萃取的高保濕成份給予肌膚保護,另外還有甜杏仁蛋白成份妨止乾燥過敏。



打開包裝,雖然沒有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但是淡淡不刺激的清香味,著實可以讓人自然地放輕鬆一下。第一次敷薰衣草的那一天,是某一個大夜班休假的星期天晚上,我本來打算輕輕鬆鬆地來敷一片,然後和梅薇絲一起看我很久沒好好收看了的「這裡發現愛」,結果沒想到,第二段劇情都還沒進廣告,我就已經不小心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等我被珍媽喚醒,那一集發現愛早就演完,接著播出的換換愛也要唱片尾曲了!Oh My God,這舒緩舒壓的效果真的有這麼強的嗎~



敷完之後,努力地拍一拍在臉上的精華液之後,再搽上乳液,一覺醒來之後,臉上還保持著溼溼潤潤的感覺。是一個表現得還不賴的新品啊,很適合現在春夏交替之間時分的氣候,很滋潤但又不會膩(OS:現在在工作的時候,隨手放在旁邊的也是來自歐舒丹的薰衣草護手霜,好喜歡現在手上的滋潤感;薰衣草真的是這個時候的王道啊~)。也許我還沒遇到最柔嫩細緻的效果,至少到目前為止,它中規中矩的表現,我對它的印象算是不錯的了...。







我發現,
[我的美麗日記]的行銷團隊還蠻聰明的耶,在10片盒裝的大包裝還沒有正式上市之前,都會用這樣子2片裝的類似體驗包的方式,先在自家統一集團的通路中的康是美和7-11曝光,以試試買氣和市場反應,然後再正式推到所有統一行銷通路上(包括博客來、Unimall)。這個兩片裝,我就是在7-11買到的,每次都有買一送一的促銷,4片99元。(謎之聲:每次都是買一送一,我都覺得那兩片99元的標示是寫來裝飾用的...:P)。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7-11門市都會有哩,像我家巷口的那個門市,看了很多天就從來沒有;每次找新口味,我都是在公司旁邊的那個門市尋寶的。







最後,珍妮佛又要來報好康了。是的,有好康的怎麼可以獨享呢?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囉...



(A) 我的美麗日記夏日專案組 (@博客來&康是美&Unimall) NT599



包括珍珠粉、紅酒多酚、Q10酵素、保加利亞白玫瑰、蘆薈、普羅旺斯薰衣草各6片

全組共36片,平均下來一片$16.64,很划算的deal

先前才囤積了一年份的量,這次的特惠組我就暫時不會下手了

推薦給一次想要囤積大份量的朋友...^^

(欲知詳情,
由此去)



 
報好康同場加映:



(B)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六入買2送1
 (博客來限定)



(買二盒白金保濕面膜,可由加購頁自行加購10入面膜限定味道一盒)

(加購限定味道:
珍珠粉、紅酒多酚、Q10酵素、冰沁活氧、白玫瑰)

(欲知詳情,
由此去)

*活動期間:2008/05/01~2008/05/31





(C) 我的美麗日記 on 博客來-每日一物超低價 5/10 ONLY!!



.紅酒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酒粕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珍珠粉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納豆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珍珠面膜2入8盒)

.Q10酵素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精米胜月太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冰沁活氧奈米面膜一箱10入8盒(送納豆面膜2入*8盒)

5/10當日超低價NT1549

每一組共96片,平均下來一片$16.14,超划算的deal

(欲知詳情,
由此去)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on this page. Thanks for the read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