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韓國人氣遮瑕聖品Cover Code@KOREA.魔法控油粉底液



這星期參加了[鑑定部落格]的產品試用活動。當初看到徵求試用者活動說明上的遮瑕字眼,引起了珍妮佛高度的注目。是啊,我有黑眼圈,又偶爾冒個痘痘粉刺,對有遮瑕功效的產品,我都很有興趣來試一試。這個來自韓國的新品牌Cover Code @ KOREA,希望能讓使用者用還不到專櫃品牌的價格,也能使用到像專櫃品質的產品,這點訴求,也的確讓我這個小菜籃族,對它的第一印象打了一個好分數。



原本以為會收到遮瑕膏之類的東西,沒想到我收到這一份是控油粉底液



(雖然不是泡泡紙,但是這些保麗龍花生塊也有著不錯的運送包裝保護)



這先讓珍妮佛小小地傷了腦筋,因為日常生活裡的珍妮佛,幾乎都是素顏出馬,很少上妝的。就算搽上的妝,我所使用的步驟,也實在再簡單不過,就是離霜→遮瑕霜(for黑眼圈)→粉餅這三樣而已。如此自成一派的超簡略步驟,其實化起來也沒有比較漂亮,雖然平常都以素顏見人,但有時候也是會想到要搽點粉,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但是早上又老是不能早起,趕著出門的情況之下,化妝這個步驟都會被我技術性的遺忘了。這有點像是珍妮佛和化妝的有緣&無緣...;不過,為了做個盡責任的試用者,這一個禮拜,在手機鬧鐘在一大早響起第一聲的時候,我就很努力地爬起來梳洗準備了。





(試用品的容量.壓嘴式的頭)



實品是個挺小巧的罐子,遇到我這個時而粗魯的大隻女,一開始我還抓不到絕竅該怎麼把粉底液擠出來,還把上面的擠壓頭整個按壓得飛出去了... 好險,這個壓頭有找回來,不然還沒開始用,就先沒戲唱了...





(粉底液本人)





(試塗在手背上)



剛剛上面照片裡的量,整個試在手背上,粉底液本身有一點淡香的氣味,也很好推開,延展性不錯,感覺這個搽上去的手背,有明顯比較細緻的感覺。



這是個試用文,所以一次會有些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So, it's show time....



(素顏的珍妮佛)



混合微偏油性膚質.皮膚本身麥拉寧值偏高,有黑肉底傾向,呈略黃暗沉;有黑眼圈.有一點點剛長完痘痘的期間性小痘疤。這是有做了基礎皮膚保養(ORIGINS化妝品→ORIGINS精華液→雪肌精乳液→AQUA LABEL導入液)之後的LOOK,大部份我的朋友大概也都習慣這樣LOOK的珍妮佛。



(Jennifer, w/o Cover Code @ KOREA)



(Photo at 10:00am, 上妝約4小時之後)



這是還沒有用Cover Code @ KOERA控油粉底液的時候,也就是只有經過上面提過的自成一格化妝步驟:DIOR隔離霜→BENEFIT遮瑕霜→Maybelline粉底。DIOR隔離霜本身的白色乳液,讓我搽上去之後整個人都白了幾號,有上隔離霜我一定會上粉底,不然會白的好自然但又有的那麼不自然,同事也會明顯感覺出來,我有「特別打扮」過。另外,為了遮黑眼圈的遮瑕霜好像都退掉了,不曉得是不是和易氧化的膚質有關...(以前在美國,有個擅彩妝的朋友注意到我這個問題,叫我要留意,有化妝的話,可能需要常常補妝...)。



(Jennifer, with Cover Code @ KOREA)



噹噹噹噹~這是魔法控油粉底液加入之後的LOOK。步驟是:DIOR隔離霜→COVER CODE控油粉底液→BENEFIT遮瑕霜→Maybelline粉底





珍妮佛一直在猜想手上這瓶粉底液的色號,是屬於一般的自然色調,還是比較貼近自己的IVORY色調;第一個明顯的感受是,因為有粉底液的加入,配著後續的上妝步驟,比起原本自己的那一套撇步,現在的妝感變得比較自然了。(但是,唉呦我的天啊,細紋怎麼那麼明顯,嚇死我自己了~:P)





比較一下素顏圖,其實黑眼圈也有蓋得住的囉,可以有些許效果,讓我還算滿意。





其實我還不太會利用粉底還達到局部遮瑕的效果,所以拍照的這一天,那個剛滅掉的小痘痘疤看起來還有一點明顯。不過,整體來說,有這個粉底液打了底之後再上粉餅,整個妝感覺起來也比較服貼了很多。使用的這幾天到了下午,出油的感覺變小了,看起來控油的感覺也很



珍妮佛雖然不是個精通化妝術的美妝達人,但是喜歡用自己的感受,化為簡約式的文字和大家分享,自己在使用過程中的感覺。整體來說
,我這幾天對Cover Code @ KOREA的滿意度,是頗高的。女生化妝的時候,本來就應該是要追求自然服貼的舒適感的啊,如果化了妝會讓自己彆扭不自然的話,那也就很不像自己了。珍妮佛的化妝包裡面真的是缺乏這一類的產品,這真的可以去實體據點上瞭解一下詳細市價,考慮買一罐來備用著。











*相關網站:

.Cover Code@ KOREA貼心的美妝教學部落格 (KISS ME IN)

.Cover Code@ KOREA哪裡買@PCHOME?(FOLLOW ME NOW)

.Cover Code@ KOREA實體販售據點:(CLICK HERE)

    格子趣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30號)

    格子趣延吉店(忠孝東路延吉街路口,西雅圖咖啡斜對面)

    格子趣忠孝復興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9號)

    格子趣饒河夜市店(台北市饒河街140號)

    格子趣新店大坪林店(MRT大坪林2號出口旁邊)







鑑定部落格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on the page.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留言

  1. Jennifer:



    不好意思

    我想問妳

    是不是還沒有收到我寄給妳的包裹呢???



    因為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我寄出去的所有包裹

    通通都是投遞成功

    除了寄給妳的之外 . . . Orz @@



    您的商品掛號函件執據號碼為:

    93384510003410100004



    我是上星期五 5 / 23 寄出的

    可是在網頁上 show 出的結果

    它一直停在 5 / 23 沒有投遞ㄟ

    怎麼會這樣 > 0 <

    http://postserv.post.gov.tw/WebMailNslookup/domestic_bundle_register.ht

    ml



    我再跟您確認一次呦

    地址是:100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7號3樓

    沒錯吧??



    還是其實有收到

    只是網頁沒更新哩(機率好像不大 = = )



    anyway

    我明天再打電話去郵局問問看

    只是如果還沒到的話

    很不好意思讓妳等了那麼久 > 3 <







    Vivian

    回覆刪除
  2. 您好,

    剛好在網路搜尋到您是助理導播

    我這禮拜要到華視面試助理導播的職位

    我想請問一下

    筆試的內容大概是考些什麼呢?

    我非本科系畢業,

    但之前有做過前製及後製的工作

    剪輯的話,線性跟非線都會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的回答^^

    我面試的是華視教學助理導播

    禮拜日就要面試了QQ"

    有緊張到

    謝謝您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