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吃早餐。北方大陸餅.養生飯糰

上晚班的時後,上到後來,我們都懶得為早餐吃什麼花太多時間傷腦筋地討論了。後來我們決定,以方便為原則,步行可以買到的就好了,就算要吃7-11大家也都ok...。珍妮佛因為通勤,在內湖路上加油站對面發現有這家北方大陸餅的新加盟點,決定要趕快報給同事們。這樣我們就不用天天吃餐車啦,因為走路過去的距離並不遠,有時候我們連美而美都懶得去了...。:P


這次我每次吃北方大陸餅的時候,必點的養生飯糰($30)。menu寫有分葷素兩種,我每次都是點素食版的。飯糰所用的米是五穀雜糧米,由黑、白糯米與白米以黃金比例混合而製成。感覺上,跟我很喜歡的池上飯盒養生飯所用的米,口味有點像...。


裡面包的材料也算是豐富,除了包飯糰一定會有的油條之外,還有酸菜、蘿蔔、素菜酥、素麵筋...等等。吃的時候,別囫圇吞棗地咽下去喔,我喜歡一口一口地細細咀嚼,這樣才不會很快就脹飽了...。



別看它小小的一顆,其實也很有飽足感的呢,我很喜歡的啦...

另外還有一些同事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選擇...

  北方大陸餅 NT20



  鮮肉酥餅 NT20(有時候一早去買,還賣光光了說...)

  豆沙酥餅 NT20

(以上三張圖片來源:北方大陸餅官網)

如果大家在生活週遭看到北方大陸餅的蹤影,也可以來試試看...。



 我們常去的北方大陸餅的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3號(中油加油站正對面)

 相關網站 Related Website:



     .北方大陸餅~晨耕食品~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on this page. Thanks for the reading...^^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