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囍] L'affection喜餅.京饌玉露.喜糖

休息幾日的部落格,該是要來復工的時候了.先前的電腦問題,感謝Jason同學&阿斐的提供資訊,同事翔爺還幫我備了一份防毒軟體;他說這個軟體,比較不佔硬體空間,比Norton好用的多....以上幾位的help,自認是電腦硬體小白痴的珍妮佛真的真的很感謝...



堆積如山的blog文腹案,電腦資料夾中滿是圖片的檔案,真的很難很難下筆.之前我才開過自己玩笑,說所有想寫的文章,也許會積到端午節才寫得完.Ha ha, we'll see...



現在最想要先完成的系列文,就是[紅豆.囍]系列了.明明就是要慶賀紅豆新婚的記錄文,我真的不想要拖太久嚕...無論如何,珍妮佛自己真的希望可以在週末美食團聚餐之前,可以完成...



OK,這個系列的第二彈,是喜餅篇...



早在晴西餐聚的時候,就聽紅豆說已經把喜餅訂妥了.那時候各式糕點類的原物料價格不定時地漲價,紅豆這招早早定案的主意,其實還蠻聰明的.不過那時候紅豆賣了個小關子,我們直到了婚宴的現場才拿到喜餅,也才知道紅豆早早就物色好的,原來是郭元益的L'affection系列.



其實郭元益的喜餅,雖然吃來吃去還是那一種風格,還是深受很多人中意.L'affection系列比較常見的是,Celeste, Grace, & Bride系列,紅豆所選的Aglaia,外型上除了保有經典格紋圖案之外,還有皮腰帶和蝴蝶結的混合搭配,視覺上簡單大方,另外又多了一點小女人的甜美俏皮感,很符合紅豆的風格...:P





--->就是這個腰帶...





打開禮盒,16種餅乾齊入眼中...





Handexcel手工綜合果.Delicious Maker蒂莉絲

Cat's Tongue椰漿貓舌餅.Fancy Cocoa Cookie摩登黑巧




T

Tropic Flavor南島果香.Sunflower向日葵

Aetistic Chocolate逸品黑巧.Cheese Biscuit芝士餅乾





Fancy Milk Cookie雪姬摩登白巧.Cinnamon蜜糖肉桂

Macha Cookie綠野香蹤.Apple Flavor蘋果餅乾





Chocolate Oats巧克力燕麥.Pure Peach白桃蛋糕

Chocolate Maker燕麥朱古力.Roi Soleil俄羅斯




珍妮佛很喜歡這樣子日式洋風的餅啊,有傳統西式餅乾,也有東洋的創意風格餅乾,真的讓人很捨不得吃.不過這盒餅在我們家還蠻受歡迎的,我還沒吃到幾個,一大半就已經不曉得被誰吃去了.不過,我最喜歡的雪姬白巧,我倒是吃到好幾個...^^



接下來這個大餅,珍妮佛就真的吃了很多...



京饌玉露



對於大餅,珍妮佛所知不多,不過一般來說,我自己不太吃大餅的,因為直覺它熱量應該不低...不過這份純手工的餅,對我有個致命的吸引力...





它說它保證香.Q.透.綿的啦...





有QQ的口感,對我來說就很對味了...





皮衣的邊上,全鑲上了芝麻,這就是因為它...吼~迷死人了,讓人大破吃戒...







內餡用了特選蛋黃,紅豆沙,肉絲;最特別的就是它的玉露,這是來自日本的精選特級澱粉,加了一定比例的糖與水,經92℃火侯熬煮至一定Q度後再冷卻20分鐘而成...一整個就是好吃,這一盒圓圓大餅大概3/4都被我吃掉了...



最後上演是當天散場送客時,拿到的喜糖..





紅豆說多拿一點,於是我一把抓了四個.每一個裡面都有好幾個色彩繽紛的小糖果.在回家之後,我一直放在餐桌上,不知道被誰吃掉就是了...





[紅豆.囍]系列的食篇都完成嚕,再下來的兩篇就是人物篇了....^^





*Related Reading*

紅豆-[訂婚] 拉法頌喜餅Aglaia B.京饌玉露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拉法頌的喜餅真的很多人都很愛...尤其是盒子不只好看還可以留下來放小東西...真是超

    棒的...

    我也很愛吃他們家的京饌玉露...每次聞到那個香味就會讓我忍不住想一直吃下去....

    回覆刪除
  2. 這盒真的是超好的,

    看到這盒,

    真的又讓我口水又分泌了…

    猛吞口水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