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Blog活動。我也想要一隻照相手機啊..

話說過年時間,梅薇絲換了那隻她半年前就先看中的新手機。看她為我們一家子的人用新手機拍照,設定這些圖片在我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要顯示出來;看她為新手機買一個新袋子,或又看她研究著新手機的各項功能...珍妮佛在心裡悄悄地OS著:我也很想換手機啊!


我手上現役的這隻Nokia 6101,其實也沒有哪裡不好。當初也是對它有著一份熱摯愛,才會擁有它的。雖然它已經被我不小心摔出裂痕來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愛惜著... (謎之聲:妳明明常常直接把它丟進背包裡,哪叫愛惜啊~) 以往手機對我來說,能聽能打能收發簡訊就已經很足夠了。我不太習慣用手機聽音樂,平常會帶著Sony小白出門,我也很少用手機來拍照,它的照相功能只有30萬畫素,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真的要抓出一點Nokia 6101的毛病的話,那一定是:Nokia 6101不支援藍芽!在公司裡,同事們常常用手機藍芽互傳著一些韓劇主題曲或配樂的音樂檔案,或是好笑有意思的手機鈴聲,當他們在那裡討論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我常常只能靜靜地坐在一旁做我該做的事。因為我的手機沒有藍芽,老是跟不上他們的好康分享,這樣真沒有參與感啊..


好啦,除了沒有藍芽的功能讓我心生一點小怨念之外,我承認偶爾其實也會這樣想,如果能夠有一隻功能性強大一些的手機,相機畫素又高,又可以聽音樂不用傷腦筋充電問題,這樣我一般出門就可以少帶兩樣東西了,背包可以再輕一點點,一個手機有多功能用途,多好啊~


所以,我也很想要一隻新照相手機啊!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在常去看的那幾個部落格之間遊走著,無意間在小心眼大老婆的新文章中看到這個活動,隨著連結前進瞭解詳情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他們家的痞子先生和Sumsung合作的一個小活動,幸運的話,可能得到一隻Sumsung新款G808照相手機耶!這不是和我在心裡默默地碎碎念ing的那個小願望不謀而合嗎?菜籃族歐巴桑心態上身,最近熱衷於各式各樣集點抽獎活動,有好康就往哪裡跑,所以我也要來參加這個活動了啦!


這隻Sumsung新款照相手機的最新CF最近不斷地在媒體上放送著,廣告中那位先生不停地用相機對他眼前的愛心按下快門,讓人印象深刻。如果我能擁有它的話,我也很希望可以用這只新手機去看更多不同的愛心.....





 如何參加痞子先生送手機的活動:

.痞子先生的原文 - 內有活動步驟,step by step即可參加活動 

.小心眼大老婆的相關文 - 痞子要送您最新照相手機(係金耶)

Sumsung Anycall G808 blog - 內有連結貼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