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es] 漂亮阿姐,生日快樂!



今天是漂亮阿姐的N+1歲生日...

雖然我們之間又是隔著一個太平洋的距離...

對她生日的祝福,用簡訊、用簡短文字,是說不完的...



今年對妳來說,是人生重大改變的一年...

年初勇敢地嫁出去之後,年底也順利成為辣媽了...

你們的生活裡,從此多了一個新成員...

不曉得此刻的妳,心情是如何呢...



從幾年前,我們就成了大人們眼中無話不談的麻吉...

雖然我們老是相隔兩地,但每次見面總會有說不完的話...

黑輪董和小豆子相繼出現...

我發現,也許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什麼事都先想到妳了吧...

妳老公會吃醋,未來也許妳兒子也會對我有敵意也說不一定...



祝最美麗動人的新手辣媽,生日快樂...

希望有老公和baby的陪伴...

在屬於妳的這一天裡,妳會比往常更幸福快樂...

圖片裡蛋糕是星巴克的香草戚風蛋糕...

也許view沒有特別好看,但稍微填補了想幫妳過生日的想像...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和妳唱生日快樂歌...

但請牢記,在我心裡,妳是永遠的25歲...



還有,別在外逗留太久喔,因為我們都很想念妳...





珍妮佛

2007.12.10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