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神啊,我需要一些偏財運..

這是去年,樂透要易主到中信之前的最後一期樂透...

當時也是連N槓,獎金累積到不記得多少億...



不常買樂透的我一直有句名言...

[會中獎,買一組號碼就會中了]...

不相信自己有偏財運,越是這種時候就越理智...

對這種花了錢,又怕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我常覺得,不要也罷...



其實對於樂透,我心裡一直有一組lucky number...



兩年前在台灣看到某一期樂透開獎號碼[02.04.08.09...]

光看到這四個號碼,當下就覺得...

是怎麼樣啊,怎麼會有人選這樣子的號碼...

回美國的時候,有一天想到這件事跟珍爸提...

聽了很有興趣的他,很高興地跟我說...

[那我今天晚上來用這幾個號碼來去買lottery....]



我一直天真地以為,他那天買樂透了...

隔天還很熱心的幫他上網查開獎號碼...

這一查, my mamamia, 不得了啊...

那一期美國東部十幾州聯開的那組lottery...

真的開了[02.04.08.09......]

當我興高采烈地衝下樓和珍爸說這件事的時候...

沒想到, 他一臉疑惑地跟我說, [啊~我那天沒去買lottery耶~]



我...我..一整個Orz了...

雖然中獎了也只有美金10元的彩金可領...

但是,那個中獎的感覺,會很真實啊...

現在,全都擦身而過了...



大家信不信這種事...

不買的時候,它會開; 我買的時候,它偏不開...



去年的台灣富邦銀主催的最後一期樂透...

我拿自己的lucky number去買了一組號碼,全數槓龜...

倒是幫他電腦選號買的一大張彩劵...

竟然就這樣糊里糊塗地中了三個號碼...





聽說最近幾期的樂透又槓龜了...

樂的是好險還沒被中走...

煩的是不曉得自己會不會有這種好運氣...



神啊,我需要一些偏財運...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星期四我休假唷!~

    整天都不在辦公室~

    要去拍婚紗~

    如果約星期五??~

    回覆刪除
  2. 12/28 晚上5點半要吃橋頭麻辣鍋

    要不要一起來

    目前成員有:我.Irene.小胖.小真.紅豆.愛拉拉





    兔兔

    回覆刪除
  3. 哈~我完全沒有偏財運...

    只好很認份的賺錢工作嚕!!><





    by Irene

    回覆刪除
  4. 蛋捲



    http://blog.pixnet.net/iamvicky/post/11691856

    http://www.i-like.com.tw/chow.aspx?class=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