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感恩季] Day14.你想去哪裡蜜月?











  • loveheart012
    題目:[感恩季]
    Day
    14 想去哪裡蜜月?蜜月的難忘經驗?




說明:這題是好友小妮指定的題目,因為她正為這個在傷腦筋當中。好吧!沒結婚的請幻想,結過婚的請分享。
時限:2007/9/14
22:00 以前






這應該是目前珍妮佛覺得最最難的題目了吧...:P

因為,度蜜月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是個遙遠的事啊!

不過,倒是自己天馬行空地幻想過一些度蜜月的五四三。



首先,我想像著度蜜月的意義和目的。

讓剛從戀愛的甜蜜中一腳踏進婚姻的現實的兩個人,

在正式面對生活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之前,

藉著新婚旅行開始體驗兩個人的生活。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希望這趟新婚旅行,

可以選擇一處我們兩個都可以放空的城市。



在那裡,沒有面對morning call時的神經質,沒有城市裡的匆忙步調,

沒有公司裡的煩惱,沒有家族裡的牽絆;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自在地計畫著旅行計劃,

手牽手逛大街時開開心心地,

面對美食時不要去想今天倒底還有幾斤肉該減,

一早睡醒睜開眼看到枕邊人時,可以溫柔地對他說聲早安。



這樣可以放空的城市,會在哪裡呢?



如果那時候經濟拮据,只能來個寶島遊的話,那就去東部走走吧。

我喜歡那裡的自然景色,每次去心都會想要留在那裡不肯回來,

搞不好你去了也會很喜歡。



如果那時候可以走出寶島的話,到日本可以嗎?

找一個遠離人群的城市,

悠閒地走在當地的街道上,感受一下清幽的氣氛,

晚餐時來一小壺清酒,我們可以舉杯望月談談心,

這樣看似愜意的生活,是我們在為了生活工作奔走的時候可能不會有的...



或者,來去Bali Island好不好?

我一直想去那裡享受一下SPA呢。

如果可以讓我感受一下一整個下午的massage或是玫瑰浴,

我應該也是會整個人放空到不知道哪裡了吧....:P





唉,我夢想中的蜜月地點,

怎麼跟我想去旅遊的地方有那麼一絲絲的相像呢?

說穿了,平常沒機會出去走走,當然是借個名目先來幻想啊...



至於,未來我到底會在哪裡度蜜月呢?

那就等未來那個時候來臨了,再來分享了喔...:P





















留言

  1. 我一直都有兩個地點..

    一個位於太平洋中的 Bora

    Bora..

    另一個是希臘..

    i'm tore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