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感恩季] Day13.你拍過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 loveheart012
    題目:[感恩季]
    Day
    13 你拍過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說明:
很簡單,這是一個攝影題,也是攝影大觀。就放上你拍過,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吧!當然,你要跟大家介紹那是在拍什麼、在哪裡拍的...
時限:2007/9/12
22:00 以前





今天[感恩季]的題目很簡單,但是要選出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有點難。

手心手背都是肉,就算拍得太單調或太奇怪,都是自己的作品啊,

大家都是嗎?



所以,請允許珍妮佛很貪心地和大家分享兩張有關於天空的照片。





(Photo by Jennifer@ Taipei on 2007/07/14)



這是七月份某天一大早上班的途中,在公司旁邊的巷子裡和洲子街口所拍的天空。



那個月珍妮佛在上早班,

自作自受的晚睡,命中註定的早起,雖然常令人感到痛苦,

但是我很喜歡下了公車之後,走在這條早上七點鐘,還沒有人的必經道路上。



有時候換個角度來想,有誰可以像我一樣「幸運」,

可以和公司周遭的景物有著不同時段的相遇。

夜半11點,夜深人淨;

下午三點一刻,整條街神采奕奕;

我最喜歡的,還是早上七點鐘的這片寧靜。

一般的上班族還沒出門,街上的人零星可數,

沒有人打擾,可以自由自在地走著走著,

還可以看著眼前這片天空不一樣的變化,

讓人暫時忘記了"還要趕著打卡"的任務


這一個週末的天空,天氣好的呢。

藍天白雲的色彩,分外鮮明。



我喜歡。













(Photo by Jennifer@ Atlanta on 2005/11/30)



這是要離開亞特蘭大的那天,

在機場裡南北座之間的waiting/resting area拍的。



這麼多年來,

因為自己要搭飛機而來,為了接送家人朋友而來,

在這個機場進進出出都好幾百遍了,

一直到離開的這一天,

和老爸坐在這resting area的沙發上耗時間,猛地抬頭一看,

才發現天花板上有個像似天井的設計,陽光照得進來,

坐在這裡,抬頭也能看得見天空。



很驚奇,所以拍下來做紀念。



記念這個我曾經居住過六年的城市。

記念我卸下了在這裡的身份,即將回到原生地展翅飛向我的天空了。



Thank you and I miss you...















留言

  1. Dear Jennifer



    妳的天空有感動到我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To 阿比*



    謝謝妳喜歡珍妮佛拍的照片喔~~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