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品木宣言.春光再現新淨白按摩面膜

雖然珍妮佛現在老是愛用藥妝店裡便宜大碗又不錯用的開架式保養品,不過這些年來,我一直是某個專櫃品牌的愛用者。聰明的你看到標題就知道,就是「Origins.品木宣言」囉!2001年在台灣過暑假時,學校裡的網友采采聽她學姐介紹這家的果真有酵去角質摩砂霜不錯用,陪她上百貨公司的時候,忍不住也跟著買了一罐來用用看,開啟珍妮佛和品木家的淵源。



品木宣言的產品標榜富含天然植物精華和複方精油,味道香香的,用起來不刺激皮膚十分舒服。後來在美國,還陸續上當地的origins專賣店買
了一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等等保養品來用。珍妮佛以往的例行公事,就只有在洗澡的時候順便洗洗臉罷了,開始對肌膚保養開始有點認真,也是因為開始用了他們家的產品;記得我那時候的認真度,梅薇絲看了可能有偷偷地搖搖頭,連漂亮阿姐聽完我在電話裡的敘述都跟我說:「珍妮佛,妳真的變了!」



回到台灣之後,對於專櫃式保養品慢慢變得有些卻步,因為有些東西的售價真的有些不便宜啊,看得我總是看著DM,卻不敢敗下手,只好慢慢轉向開架式保養品。但是,總會有看完雜誌介紹,很想試試看某個保養品的時候吧,這種手在癢的時候會怎麼辦呢?珍妮佛的辦法都是上拍賣找便宜啦,今天想要分享的春光再現新淨白按摩面膜就是這樣得來的....:P








用過泥狀面膜和不織布面膜,頭一次買到按摩面摩,它的使用撇步就已經先讓我這個懶人一族有點傷腦筋了。其實,這款面膜是去年和同系列的淨白精華液一起在拍賣上標來的,兩項原價需要兩千八百元,結果我只花了820元含運費就標到手,還因此高興了好幾天。可是精華液早就已經用光光,這面膜一直到最近都還安穩地躺在我的架子上。





-->這款面膜是乳霜狀的,和它的白色包裝概念一氣呵成。它的主要訴求在於促進臉部循環及美白成分吸收,進而舒緩肌膚壓力,避免斑點生成。不過我有點不習慣,每次都在想,這到底是mask還是lotion....?有人說把它當做按摩霜,聽起來好像也蠻合的。



仔細閱讀它的direction之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太複雜,擠出來需要的量之後,先在手心裡搓熱,然後再抹到臉上畫圈按摩,按摩的範圍,還可以擴及頸部,約5-10分之後,再用面膜擦拭還剩餘在臉上的精華成份。吸收度好像蠻高的,這一點我覺得很滿意,在用過幾次之後,臉上好像多了一些平滑的觸感,這一點也是我樂意見到的。我想我這個黑肉底想變白,絕對不能想要一蹴及成,但是如果能因此先改善一下皮膚暗沉的毛病,循序漸進地讓皮膚看起來再透亮一些,這樣子「健康式美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這個「Light Years Ahead.春光乍現/再現」系列好像只有在亞洲推出。以前聽聞它上市的時候,曾經在美國店裡詢問過,但無論怎麼問,美國的店員就是說他們沒聽說公司有推出可以make skin whitening的保養品系列。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好嗎?還是外國人真的都不care美白啊?



偶爾,我也很蠻confused這款面膜的使用步驟應該放在哪裡會比較好。泥狀面膜是洗臉完之後敷上的,不織布面膜是搽過化妝說再貼到臉上的;那按摩面膜該什麼時候給它用下去呢?我現在的撇步都還是搽了化妝水之後再用這個來按摩,所幸也沒有見什麼不適的感覺發生。



不過,說到不適感,珍妮佛也不確定這是不是不適感。總之也是讓我有點掛心在意的,就是在使用過之後之後,臉上都會有一股油油熱熱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以往在使用一些美白類乳液的時候,有一些產品也曾讓我有過這般相同的感覺。有這樣的感覺是好還是不好呢?難道是我的膚質不太適用美白類的東西嗎?好困惑,誰可以來為我解一下呢?



總體來說,品木家美白系列的立即效能也許沒有那麼強,但對它的初體驗印象算還不錯。之前一起買的那罐春光再現新淨白精華液也是,有淡淡的佛手柑加甜橙的香味,塗抹起來雖然感覺像乳液,但是它的保濕性能不錯,質地也很滋潤,吸收得也很快,對珍妮佛個人來說,蠻適合在冬天使用的。



上回在專櫃上手上敗了執米不悔三件組的時候,有送兩包春光再現新淨白面膜,聽說單一包價值300元,讓我一直生怕浪費,不敢亂拆開來敷(...:P)。當時我說我是品木宣言的愛用者,小姐還送我一罐新淨白晚安平痕凝乳試用瓶,最近乳液剛好用完了,這罐暫時成了我晚間美容時間的小新歡。後面提到的這兩支新品,就留待用過(或用完)之後再來分享吧。





[Link] 品木宣言春光再現新淨白按摩面膜@博客來美妝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