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960103.微恙

新年才開始三天 

就覺得自己好像不舒服了三天



先是喉嚨癢癢的 

星期一還買了川貝枇杷膏隨身包灌自己

每天灌一包的結果 好像有效又好像沒什麼用

一直到今天下午 整天都覺得自己沒精神

晚上去運動的時候 連最後的心肺都沒做 

教練就叫我趕快回家休息 



現在鼻頭有點微微地發癢 應該是中獎了吧



這幾天 下巴上還冒了一顆無頭荳

任由著讓它發展的結果

下午突然覺得它是不是要腫起來了



昨天去女中醫那裡報到的時候

忘記連這個一起看 真是失算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再乖乖去報到的

看腳踝&腰 又看肩膀

可以再讓我多加個荳荳&減肥一起看嗎

不知道女中醫會不會想打我



整個人昏沉沉沒多少精神

網誌更新的進度又要落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