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960102.阿媽的入院日

今天是珍爸的官方版happy birthday,

不過也是阿媽去入院的日子.

先前還在想他們那一招到底會不會成功,

我想現在應該是不需要擔心這一點了吧.



下班回家前,先彎到中醫診所去做針灸.

這段時間這樣看下來,腳踝已經不會像之前那麼痠了,

睡覺也不會需要依賴護套,上班時也不會被冷氣冷到受不了.

不過這是長期針下來的功課,還是藥丸子真的比較有療效,我就分不清楚了.

倒是最近冬天的皮膚保濕都沒在留意,

今天捲起褲管的時候發現腳上都乾巴巴的,

還讓醫生提醒要記得擦乳液.

真是一個糗!



早上準備出門的時候,手機不小心在兵荒馬亂之際滾進衣櫃底下去了.

情急之下用手去勾,反而更把它推向黑暗裡面去.

晚上回家之後,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又細又長的棍子往裡面撈,

沒先撈出我想的,反而撈到一堆有的沒有的,

什麼塑膠袋/護唇膏/原子筆,連好幾年前的教會週報都在裡面,

好不容易救出我的手機來,

櫃子底下的厚重棉絮也被我全挖出來了,

只好順好再來打掃一下房間了.

好險手機有順利找回來,不然可會是很痛苦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