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960101.Back to reality

        101的煙火,188秒的奇蹟.再一次,謝謝你一直成就著我的心願



  託今天一早要上班的福,我拿到了7-11 Open小將的Happy New Year胸章,cute啦!假日上雖痛苦,但是今天是算比較輕鬆的了.今天ON28台,除了前面三小時在重播上個星期五的帶狀節目之外,後面五個小時全部在重播昨晚的台中跨年演唱會.工作兼看表演,一年365天裡大概是有這頭一天是這麼lucky的,專屬28台的福利吧.(明年如果1月1號還要上班,我可以再on一次28台嗎?)



  不過,只睡四個小時,又爬起上班九個小時,舟車勞頓來回兩小時;今天晚上七點鐘的我,七點鐘就陣亡了.一路昏睡到夜半,勉強醒來設定明早起來洗澎澎的時間之後,又昏睡過去.忘記今天晚上大人有飯局,不然又可以有一頓麻油雞大餐了.



        在確定奶奶真正病因之後,和院方協商好明天要開始住院做檢查.不過要怎麼跟她本人說,要如何讓她願意踏進醫院報到做治療,是叔叔伯伯們眼前的問題.珍爸說,先用要做全身健康檢查這招,連哄帶騙地先讓她住進去.我一直納悶著,為什麼不能直接跟她說呢?



        奶奶從前一直熱衷於教會事奉活動上,身子骨一向還可以,前陣子還引退下來,沒多久就生病了.珍媽和嬸嬸都說,現在這樣對她來說是一種打擊.我想,說了是比較乾脆,不說卻又是保護她的辦法.但是我還是覺得,既然是已定的事實了,適度地透露一些細節是必要的.與其錯過治療黃金時間之後再來後悔,不如及早讓自己做個無悔的決定,不是很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