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QUA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保溼型)

 

去年11月底,在偶然噹下來的女人我最大某集節目中,

看到牛爾對這瓶導入液讚不絕口的介紹,

讓我很好奇這瓶神奇的東東到底有什麼特殊功能.

上網循線查是誰家出的產品,哪裡有鋪貨,

雖然很順利地在屈臣氏看到AQUALABEL的架子,超興奮也超鬱卒,

因為整個架子上的產品都被搶光光了

就連屈臣氏小姐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會補貨,

又過了幾個星期,才又在店家裡發現它的蹤影,

AQUALABEL分成美白/保溼兩大系列,

心想冬季首重保濕,就先抱一罐保濕型導入液回家~



根據瓶身上的指示,有了導入液的加入,保養步驟應該是這樣: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導入液-乳霜 (霜狀保養放最後就對了)

不過對平日就擦得很基本的珍妮佛來說,導入液已經算是我的最後一道步驟了.

不過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很想說,這最後一道保養步驟還真的蠻值得的.



牛爾老師在節目裡有教,導入液要用得拍在臉上,

我也就跟著依樣畫葫蘆,在化妝水和乳液之後,把它拍拍拍拍拍到臉上.

雖然我不覺得我自己使用後的效果,有像節目裡的女星們一樣明顯,

但是我覺得這導入液似乎有個鎖住的功能,

以往擦了乳液,會有點懷疑它到底讓肌膚吸收進去,

現在加上這個東東,好像可以把先前剛擦在臉上的乳液緊緊貼在臉上,

也去除了乳液本身黏膩的感覺,

這樣優的感覺,在貼完面膜之後的感覺會再明顯一點.



這瓶導入液沒有刺鼻的酒精味,用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

其實我是混合性偏油性膚質,T字部位也容易出油,

在用了這瓶之後,好像臉上出油的情況也減少了一些,

也不是說就從此不需要吸油面紙了,

但是有時候在外累了一天回家,發現臉上還有點嫩嫩的,

就覺得這瓶的保溼度的確有一定的效果.



讓我最愛的其實是它的價位,

整個系列每一項單品,價格都在三四百元之間,

在開架式商品中,算是中等價位,

在還沒發現屈臣氏有在賣之前,也曾經看到有些購物網站也買得到,

不過那邊的價格跟屈臣氏裡面看到的價差,真的差很多耶!

包裝上也比我之前愛用的whitia系列有設計感一些,

增加了一點吸引人的地方....:p



本來還有點擔心,

這個品牌系列是不是比較適合比較年輕一點的美眉,

不過在使用過之後,應該可以先暫時放下這點顧慮吧...

而且,在日本代言保濕系列的女星,

也是一位看她這麼多年都沒什麼變的熟女姐姐耶~



Don't worry, be a natural beauty吧~

(這句話是寫來給自己加油的~...:p)





*批ㄟ斯*

雖然AQUALABEL屈臣氏有在賣,但不是每一家屈臣氏都有設櫃!

 在珍妮佛的生活動線中,目前也只有看到三家分店能買到.

 另外,AQUALABEL@屈臣氏是不享有開架保養品85折的優惠

 所以想要試試看的朋友,不用特別等到有折扣,隨時都可以去找找看.





*Related News About AQUALABEL*



平價奢華 消費新主張 (2006.12.18 中國時報)



        打破「貴就是好」迷信,日本資生堂旗下AQUA LABEL開架化妝品,物美價廉銷路拉長紅;登琪爾SPA走出都會,降低消費門檻;CURVES引進陽春型健身房,月消費1300元。


    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開架第一大品牌的AQUALABEL,即日起引進台灣,在資生堂集團「寧可整合幾個小品牌優點,結合成第一強大的主力品牌」策略主導下,AQUA LABEL集WHITIA、ASPRIL等開架品牌的特色,推出保濕、美白各有15品項的二大系列,齊全度比美專櫃陣容,如乳液和化妝水就如專櫃般有不同膚質可選擇,連卸妝、面膜、底妝和防曬週邊品都備齊,並都添加資生堂獨家專利成份,成為最強賣點。價格則喊出保養最貴僅390元,準備吸收想用超值品的精算形消費者。


    AQUA LABEL橫掃日本媒體評價和銷路,強在有別家所無的超級明星品,在日本上市狂銷600萬瓶紀錄的導入液,主因便是調查出精華液被皮膚吸收比例超乎想像的低,在臉上僅7%,故不管實驗室證實多有效,只要無法被深入吸收,效果都有限,AQUA LABEL率先使用專櫃品牌都未用到的專利保濕導入成份,在保養前先輸通角質,以利保養成份深入到最深層,將保養效果拉拔出新高峰而一戰定下開架第一大品牌江山。 (僅節錄AQUA LABEL相關文字)



*文字來源:中國時報[閱報區新聞]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forprint/0,4066,11051801+112006121800247,00.html




留言

  1. 想問妳 妳說在拍賣 看到的價格跟小屈在賣差很多是指

    拍賣賣的比較便宜還是?????

    回覆刪除
  2. to yhev:



    我在拍賣網看上的價格(以導入液為主)有三百多到六百多不等~

    現在拍賣網上有幾個賣家的售價和屈臣式的定價差不多~

    但是還需要額外負擔運費~



    有的時候是可以碰運氣找到幾個一元起標的賣場~

    不過也真的需要碰運氣~



    我會比較建議~

    先找看看家裡附近的屈臣式是不是有設AQUALABEL的架~

    若有的話,可以固定在那邊購買~

    若真的都沒有的話,再考慮從拍賣網上比價購買~



    Jennifer :)

    回覆刪除
  3. 嗯 開架式的櫃 如果又有打85折的話應該是 小屈或小康便宜的多

    謝謝妳哦 不過妳給的那個連結不知 是不是我家網路太慢還是怎樣 字都打不上去

    只好忍痛放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