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4.哪顆星.情人夢

最近趕上了[你來自哪顆星]的最後發展,

 這部戲一開始並沒有很吸引我太多,只是有機會才關心一下劇情發展.

 老實說,其實我很喜歡金福實,

 看似天真卻又善解人意,又渾然天成的率直可愛,

 我覺得這是她以福實的身份存在的時候才有的迷人特質.

 但是當她回到李惠琳的身份的時候,

 這些個性都必須因為所以地隱藏起來,

    在她原本有錢人的家裡,必須做個舉手投足的仙女,

    我也不喜歡她變成李惠琳,雖然變成了千金小姐,卻一點也不自由,

 愛上姐姐的情人有錯嗎?又不是惠琇的妹妹的身份邂逅來往的?

 惠琳也不是個東西,也不是首爾媽媽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不要的啊?!

 也因此我看她的首爾的家的片段的時候也看得特別痛苦.

    明明也就快要結局了,卻一點要結局的感覺都沒有,

 我猜明天大概又會因為結局而結局了吧...:p

 雖然有些韓劇還蠻好看的,但劇情的鋪陳都是有點千篇一律,

 這是我和幾位同事們的結論.

 

 雖然我不是韓劇迷,但因工作機緣而看到的韓劇裡,

 還能讓我排出my favorite 3,真是個奇蹟~

 ~布拉格戀人.My Girl. 宮~就是這三部了

    (僅以播出先後排列,與排名無關)





●晚上和梅薇絲開始看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

 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會有好多人願意花一整晚來看完這部戲,

 當初ON檔的時候,每集必追的迷們是多麼期待的了,

 真的很有fantasy感~又趣味~

 劇情很緊湊,引領著大家一直一直地看下去,

    今天晚上就看了兩集,破了我自己近半年以來單日看日劇的時間記錄.

    (上一部讓我花了一個晚上就看完的是去年7月看的Unfair.....)

    繼要潤之後,玉木宏又是一枚穿白襯衫黑西裝褲超正點的美型男.

    我很怕家族剩下的episode還沒看完,情人夢就先讓我追著看完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