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3.家族Kazuku

●Tell Mavis about the bad news, and she keeps saying "辞めて!辞めて!"

 要辞める很簡單,但是要找一個對的時機,

 面對眼前的情況,我選擇先觀望一陣子,行不行......



●Ask Globalvillage about their new promotion.

 Should I take courses to improve those skills that I almost forget?

 Is this a good choice?

 The only thing I only make sure is 我當不了多頭蠟燭.

    I can't do several thing at the same time...



●Watched 豐哥哥的[家族],slow tempo to Vol.05 now.

    我很喜歡這部戲裡面的竹野內豐,

 他終於不用再演那些內心戲超多的角色了,

 這次的角色再正常不過了,

    他就是演一個爸爸/一個丈夫/一個時下的上班族.

    Storyline雖然不是個活潑的故事,但也是一個可以引人思考的題材,

 但是Vol.05看完,我突然很想捶電視,

  這樣子帥,又願意改變自己的先生,太太妳為什麼不要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