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0.低迷

● 早上為了趕公車向前狂奔,這麼一奔又去傷到右腳踝了!

  可憐的它最近才比較好一點了說,是我對不起你~

  為了趕公車而受傷的人,已經不太存在了吧?! 

  說出來一定又會被笑笨笨滴~



● 昨天看到相綺姐印的廣電基金會人才培訓課程資料,好奇跟著也印了一份.

  有些課程是有政府補助的耶,只要繳保證金即可,

  上課還有paper要交的,還有結業證明,但聽起來很有保障的感覺...

  但是我有興趣的配音課程沒有在那範圍裡,

  要上就要自己付全額學費,嗚嗚嗚~

  姑且不管適不適合自己,這一類資訊都先拿著參考吧~
 

  不穩定的年代裡,大家的心情都是不穩定的.



● 今天原本想請半天生理假, 但終究因為不想要失去半天的薪水而放棄了.

  而我們的工作環境因為這幾天的bad news而持續低迷中,

  因為有些訊息是主管開完會,先在中班發佈的,再傳給晚班,再傳到早班的;

  所以現在交接班的時候,就是我們大家交換訊息的時候.

  To be honest,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感覺,

  現在支撐著我在這份工作上努力的,就是它那看起來數字還算不錯的薪水,

  整體看來稱不上非常豐厚,但也不至於很難看.

  雖然是犧牲了自己的部份健康,但我也還可以接受.

  但是,在晴天霹靂之後,我還可以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如果要離開這份工作,該怎麼調整心情和腳步呢?我也說不上來...

 

● 他們說在還沒定案之前,都不用想太多.

  但能肯定的是,這不是個是非題,而是單一的選擇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