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17.Jennifer@花蓮 Day 1

●It's raining! 有種出師不利的感覺.是季節不對的關係嗎?

●都趕著要出門了,珍媽還要拉著我們手牽手祈禱+抱抱,

 我們只是出去玩一天,不要搞得好像我們是要去坐飛機一去不回來咩~

●為什麼每次都在我要出去玩的時候,小紅都要來湊熱鬧呢?

 而且每次都還要跟我捉迷藏,讓我先腹脹個好幾天不說,

 這次出門前忘記去中醫診所回診,

 一路上腰好痠,痠到差點叫梅薇絲站上去幫我指壓按摩.

 (這是不良示範啦,大家千萬別學...)

●東方美人號真特別,

 車上還有穿著民俗裝的小姐會來coffee or tea,還有水果點心可以吃,

 聽說還有設有餐車&卡拉ok的車廂,可惜都沒有看到.

●花蓮人好熱情,一出車站就有出租車&旅遊團的人來搭訕,

 sorry,我們真的不會騎機車,請勿靠近.

●找便利商店買地圖,We are on the road!

●第一次在台灣,在陌生的城市裡開車,

 這種事以前在USA也做過,但是這一次的經驗很精彩.

●中午吃飯捲,明明就是熟悉的海苔加飯飯,

 我怎麼會找不出它的吃法咧~

 連店員看不下去了,糗一!

●這是怎麼一回事?花蓮的路怎麼會越來越小條,

 明明在市區,怎麼一下子就在田中間了?!

 剛剛看到的路標,一下子全不見了?!

 可憐的吉安鄉成了代罪羔羊,變成我們日後的拒絕往來戶.

●Finally,東華大學我們來了!

 有當年梅崗城(Macon) Wesley College的feel,大心!

 湖畔玻璃屋裡有管樂團在團練,我的一顆心全飛過去了~

 想放空的時候,來這裡唸個研究所可以嗎?

●理想大地真理想,但夏天來會更讚!

 櫃台小姐讓我們升等至蜜月套房,有紗紗的床好夢幻.

 櫃子裡面真的有讓人家來蜜月用的東西,oooooops!

●只有兩個人的深海鈣鎂鹽溫泉,泡了整個人都會冒煙呢,有趣呼呼!

●SPA不便宜耶,NT2800~4600不等,我放棄了!

●啥!Room Service要收20%服務費喔,謝謝再聯絡.

●摸黑從飯店抄近路到台九線上面的便利商店,

 我們又迷失在黑暗中的田中小路,真的夠了~

 以後都走大馬路就好了.

●為了可愛的可爾必思小熊吊飾,就這樣敗了一手,

 踩到地雷也無怨無悔.

    (那個什麼橘子檸檬口味真的不好喝啊~)

●現在想想,梅薇絲和我很勇敢,

 只先買好了火車票&住宿卷/海洋公園門票,就這樣上路了.

    連地圖都是到當地才去買的,感謝好心的FamilyMart小姐.



留言

  1. Dear 珍妮佛:



    我來你家報到啦!

    跟你說呦,今天到COSTCO汐止店問了一下關於臨時會員卡的問題,

    店員說臨時證僅供會員使用會員使用,但必須核對有照片之證件,僅作為

    忘帶卡的證明,但仍可結帳。非會員不可使用。



    SO....沒辦法ㄋㄟ....

    以後要去的話得找卡主幫忙嚕...

    回覆刪除
  2. Dear Patrica:

    謝謝妳的information喔~

    等我哪天需要去costco採買的時候就可以斟酌了~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