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12.surprise

●中午去醫院看奶奶之前, 

 順便在醫院旁的星巴克togo了一份可可瑪其朵+檸檬派再上樓.

 雖然都還沒吃什麼東西,但其實我一點都不餓, 

 不過想給奶乃她老人家安心我都有乖乖吃飯.

 (瞧我總是一付頭好壯壯的感覺也知道吧 :p)

 星巴克的檸檬派還蠻香的,

 先解決了一半,另一半就分享給珍爸讓他解決了;

 今天的伙伴幫我做可可瑪其朵對我來說有點甜,

 下次記得order前要先問一下甜度是不是很調整.

 不過最近我真的不太愛喝咖啡耶,倒是比較愛喝茶~



●這一個禮拜,奶奶都在手術後的恢復期,

 嘴巴裡又是傷口的線,又是插了什麼管的,讓她很不舒服.

 聽看護說昨天晚上也沒睡好,整個人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不過奶奶的個性很堅持,

 如果還是可以自己來的事情,她都會盡量爭取on her own.

 下午的病房裡很熱鬧,

 有珍爸在,大伯母,小嬸嬸在,

 剛好在醫院附近上班的堂妹也來和她媽媽一起吃中飯,

 曾經是國中同學的我們倆,也難得見面在病房裡也聊了一會兒,

 教會裡的婦女團契也有探訪團來Omimai(日文:探病),

 我聽見奶奶跟她們說她現在的感覺很生不如死,

 我想手術後這段恢復觀察期真的是辛苦她了吧~



●體重機是壞了嗎?

 妳一上又胖上去,一下又瘦一點下來,是想要怎麼樣?

 

●Finally, I got the surprise from you.

    雖然和我昨天晚上天馬行空胡亂想出來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很微不足道,但是還是很高興,謝謝你!

 不過,我還是覺得昨天想到的東西都很讚耶~

 See,搖頭公仔,很經典的吧~

    Think about it next time!





Today's TV Note

.TBS[流星花園2] #02 (嵐-Love so swe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