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11.我是睡美人

每次去做臉都會不小心睡著去,

真的不是故意的,

每次下班在有位置可以坐的公車上也會睡到一個境界,

更何況是舒舒服服地躺在那裡呢?



不過,有位美容師每次都在那裡強調我黑眼圈很深的事,

妳不知道黑眼圈不完全是累,睡眠不足所造成,

跟部分體質,鼻子氣管方面也是會有影響的嗎?

雖然講的人無心,但聽到的人很難過.



但是,我很高興,

只要再去一次我的課程就全部用光光了,

就再也不用去那個SPA了.



美容師A說我都用得那麼省,

其實真的不必care錢花的兇不兇,

如果真的經濟方面的考量好大的話,

她可以幫我跟公司說明,讓我一次買五堂也可以.



哇哩咧~



也不是說這個SPA完全不好,

只是我不喜歡他們persuade客人的方法,

而且我說了,

今年的目標是要存多一點$$,

能省的開銷就不用花了,

這個對自己好,卻又不知道好在哪裡的Beauty Fee就先省下來吧.









Today's TV Note

.ANB[嫁到好人家] #01 (やなわらば-拝啓○○さん)


.TBS[きらきら研修医] #01 (大塚愛-『CHU-LIP』)

.CX[拝啓、父上様] #01 (森山良子-Papi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