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09.玫瑰四物飲,not my type

●梅薇絲說,玫瑰四物飲不好喝,害她還買了兩瓶!

 傻傻,就是小時候喝四物湯的那個味道咩,那玫瑰到哪裡去了呢...

 沒關係~一人喝一半,感情不會散~

 一鼓作氣,勇敢地乾了它吧!



●最近在狂收集嬌蘭新上市的蘭鑽精萃眼霜的試用品兌換卷.

 跑了好幾個櫃,終於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遇到一位比較friendly的櫃姐,

 除了制式的留資料之外,她還有稍微跟我聊一下下,

 再介紹一下新上市的蘭鑽系列.

 這位櫃姐還promo了一下月底的護膚體驗活動,

 是的,一聽到護膚兩個字,我會心動.

 不過30分鐘的體驗價要800大洋,這就要再考慮考慮了.

 [嬌]牌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蘭鑽系列眼霜15ml要NT5200,

 呼呼呼~我想我還是用trial sample就好了.



●今天的新聞,3/1起在台灣坐國際線飛機也要像以前在美國一樣麻煩,

 瓶瓶罐罐加起來也只能帶100c.c.,只能用一個透明夾鍊帶裝起來,

 厚!真是ooxx,好麻煩喔,都不出國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這是消極的回應,但也是個不爭的事實.

 以後叫大家申請一份良民證明帶著出國如何?



●我是卡哇伊妹妹耶!

 謝謝妳,我會繼續挺妳的啦!

 我想現在全世界應該就只剩下我這個欠卡的傢伙,

 會繼續聳恿妳一些有的沒有的了吧...

 

 怎麼樣,倫大人,來打我啊.嘿嘿嘿...:p










Today's Note

CX [Serect Garden] #01 (安室奈美惠-Baby Don't Cry)

留言

  1. 我想玫瑰四物飲裡沒有玫瑰,大概是玫瑰是商品名吧

    就像那個笑話一樣,鮑魚肉羹麵那個!

    回覆刪除
  2. To 拿鐵:

    經妳這麼一說,還真的和妳有同感耶~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