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吃吃喝喝@鴻運飲茶

星期一中午還在睡夢中,好久不見的敏蒂突然來電.


"妳還在睡喔!!這樣不行喔!!!"

"我,我,我昨天很晚才下班嘛~~~"

我們的開場白是這樣的..


她是公司打來的,也沒先說是誰,

我們倆也真的大半年沒見面連絡了,

我著實還有點不能確定現在是誰在跟我講電話.

一來一往了幾句之後就確定這就是敏蒂說話的style嘛.


好啦,敏蒂是要來約星期天中午吃飯的,


那一天下午還要上班,

有點臨時也無辦法跟同事挪一下班,

勢必要先離開了.


(又是一種我們這樣的工作者的悲哀.)


有意思的是敏蒂竟然跟我說:

你看看要吃什麼,你決定就好,順便訂位囉!


才掛完電話就覺得不對.

有一個超愛吃飲茶的鍾董在,哪來需要派出我來找餐廳咧?!





~~~~~~~~~~~~~~~~~~~~~~~~~~~~~~~~


Day 2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才上MSN敏蒂就跟我說了餐廳位置.


鴻運飲茶中心,在南京東路3段上,

在梅薇絲工作的地方附近,那一帶還算有點印象.

知道那裡有間飲茶舖子,但從來沒搞清楚它叫什麼名字.



說也好玩,

在那之後敏蒂也就沒有再來confirm一次吃飯的事情了.




嗯,大家都長大了,有大人的作法了嗎?!





*------*------*------*------*------*------*------*------*


Sunday


前一晚下班回家一點多,

我已經很努力地在半夜三點鐘把自己趕上床了,

今天還是睡到11點多才能勉強爬起來.

上中班的生活作息還真讓人有夠迷爛惰落啊.


趕快衝出門去坐捷運到中山站換公車,

好險鴻運飲茶其實真的還不難找,

一進店家問一下門口的服務員鍾董有無訂位,

一下子就找到小剛和敏蒂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