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老骨頭上瑜珈課

早上跟Candy教練約好了要運動,

但她今天早上因為背部不舒服不能來,

所以今天就只好自己動一動了,
也讓我找到機會去參加中午12:00的那堂瑜珈課.



其實上上瑜珈課啦、跳跳有氧舞蹈啦,

才是我本來一開始想要加入健身房的初衷,

但是一直事與願違,

也才會促成我開始一些心肺和重量的訓練.



今天一開始還提不起勇氣走進那大教室,

很擔心我這一身老骨頭不知道能不能應付,

本來還想說先站在教室外面觀望一下他們都在做些什麼好了.

但又覺得有這個念頭真的很好笑,

人都在這裡了,又有時間的空檔,

為什麼不走進去呢?



今天最常聽到老師說 "屁股關起來" 、"小腹收進去",

好多人都好厲害,

都能輕鬆自如地做出動作來,

在一堂1HR左右的課程中,

最後還是有那麼一兩組對我來說是超高難度的動作,

不過也算是全身都運動到了,

走出健身房時我已經是略為呈現鐵腿狀態.



今天的小感覺,

做什麼樣的事還是要聽什麼樣的音樂才對.

其實我在第一次踏進健身房的時候,

對那個充滿了重節奏的音樂空間非常地不能適應,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對音樂的播放好像還是特別挑選過的,

希望要能讓運動者保持在一個律動的空間狀態裡.

想當然,

做瑜珈當然要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音樂囉.

今天這位老師所挑的音樂還真的讓人覺得relax哩.



做完瑜珈的最大發現是,

平常三不五時就會有的肩膀痠痛,

今天好像比較舒服一點哩,

若真是這樣的話,

以後有機會還要去嘗試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