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MOS 法式布蕾&焦糖布丁冰淇淋+好吃蛋糕捲

中午拿著從自由時報上剪下來的折價卷到MOS買中餐,

順便很嘴饞地買了法式布蕾&焦糖布丁冰淇淋.



(2006.06.19  MOS Creme Brulee 法式布蕾 NT45)



看過幾個BLOG,對法式布蕾評價都還蠻正面的.

因為珍妮佛愛吃布蕾式布丁勝過一般傳統式布丁,

所以就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



因為所用的鮮濃奶油&蛋黃比例的關係,

MOS的法式布蕾口感比較軟綿,

而且有一點點的雞蛋香味.

底部舖上一層焦糖,有點甜,

整體來說卻又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



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它的玻璃杯,

小巧可愛,又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





(2006.06.19  MOS Ice Cream 焦糖布丁冰淇淋 NT50)



這個號稱獨家販售的冰淇淋系列,

強調著是用日本國產特濃牛乳製作,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都可以感受到冰淇淋的綿密感覺.

而讓整份冰淇淋真的夠味兒的,

應該說是焦糖醬略苦略甜的功勞.



這次MOS出的冰淇淋另外還有香草和草莓兩種口味,

我想焦糖布丁應該會是我的最愛吧.



Suno的牛奶雪花冰味道再下得重一點,就像這樣了吧!



不過,MOS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買這兩項甜食就又不小心去掉了一張大紅色鈔票,

難怪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

跟哈尼桑提議吃MOS都會被打回票.



***********************************



下午到紅豆公司樓下跟她拿蛋糕捲,

之前看到紅豆的文章分享,

首推的口味又是珍妮佛喜歡的蔥花肉鬆,

就心動得決定要和紅豆一起團購了.



這回依照爹娘勾選的口味,

買了蔥花肉鬆/虎皮捲/花生/核桃摩卡,

我發現,蔥花肉鬆在我們家受歡迎的程度還頗高的.

似乎大家都愛吃.

它的料包得還蠻紮實的,

不會有那種每切一片,肉鬆就碎碎地落出來的情況.

來不及拍照存證,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花生口味也很令人驚喜,

經過紅豆姐提醒,發現裡面也包著花生粒呢.

我想愛吃花生的珍爸爸應該會蠻高興的吧.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買其他口味吃吃看~



很可惜都沒能拍張照片讓看官們瞧瞧,

但有興趣的人,

不妨可以到紅豆姐的網誌上看看實品圖片喔!



繼2001年玫瑰KTV網聚之後,再次和紅豆相見.

想想也是很久沒有其他玫瑰網友們的消息了.

不知道其他大家都過得好不好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