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ife 美麗人生在八大>





是的,數字台要播木村*常盤的美麗人生!!



一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數字台怎麼會播日劇咧?!



你是木村*常盤迷也好.

你是Beautil Life迷也好.



2006年6月1日起,晚間10點,GTV28台.



與大家一同重溫,

在町田杏子無障礙空間中,

刻畫出的那段美麗愛情.




                                      但到目前為止始終無法確定是否原音再現的 珍妮佛 收工後報導

留言

  1. 大概是星期二前回覆我~

    不過要看看怎麼拿唷!!~

    因為蛋糕很容易壞~

    最好蛋糕拿到的當天就要約取貨~

    回覆刪除
  2. 我等iRIE回來再訂好了~

    我已經記下你要的口味~

    不過我是怕貨是下午送來~

    如果當天沒拿到~

    我幫你冰起來~

    隔天中午拿給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