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我要變髮圖強!

今天休假,下午臨時想去休個頭髮.

原本是想把長出來的頭髮&瀏海修一修,

這樣可以看起來靚一點地去澎湖玩的,

但是一時失算,不小心讓Yoko把長度修了太多.



(可惡,我最不喜歡頭髮在齊肩左右的長度了!)



雖然說長度修多一點,花的錢才會看起來值得一點,

省得都沒人看出來我剪頭髮,

這樣也可以撐久一點再考慮修個髮尾的事.



但是一次修太多,還是會心疼留了很久的頭毛.

雖然我的髮量多到一種境界,

但是等它留到我想要的長度,

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不過整個剪完,如果沒有設計師的set一下,

整個人感覺怪怪的,髮尾也容易翹不好整理.



雖然Yoko有建議我可以把髮尾燙捲,

但是我很怕燙出來的捲度跟自己期望的會差很多,

太可愛或太老氣就都在這一瞬之間,



找時間再去離子燙好了,

可是上日式威廉給Yoko燙,2000+大洋絕對跑不掉,

偏偏我只有在那裡燙過成功的離子燙,

想找便宜一點的地方燙就好了,

可以又怕會不成功.



圖強是我高三那年某次剪心目中想剪的髮型失敗之後,

就一直被我掛在嘴邊的一個口號.

(OS: 其實那一次已經算是成功了,

   但珍媽覺得不夠短,

   硬是要我在上美容院剪一次.)




沒想到很多年以後的今天,

這四個字又重回我腦海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