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銀行對保

這禮拜公司突然來了個通知,

原本有和某A銀行約定做薪資轉帳的帳戶,

現在突然說不合作了.

指定我們這些在A銀行開戶的員工,

轉到某B銀行去開戶.



儘管公司對面就有一家某B銀的分行,

但我們還不能直接到對面去開戶,

為了不用直接跑到與公司合作的該分行,

公司發了資料讓我們填一填,

請銀行的人直接來公司跟我們就對保.



生平第一次開新戶頭,

不用自己跑銀行,

新開戶也沒被要求要先存入一筆錢.

只是突然多出一個戶頭,

當初也是為了薪資轉帳才去辦的A銀行帳號,

突然間好像失去了很大的作用了.



看來該整理一下我的banking status了~



不過,

B銀行對我來說來真的是有夠不方便的.



雖然有辦通提,

但我的生活週遭裡不用特別跑一趟的,

只有在公司附近那一家瑞光分行可以去.

但是上早班的時候,

我上班銀行還沒開門,

我下班銀行早就關了;

上晚班下班之後還要等到九點鐘銀行還開門.

上中班想跑銀行的話還要提早出門為了趕三點半.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麻煩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