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Hello Kitty 花花世界~

7-11的新活動又來了,

這是又是敗死人不償命的Hello Kitty,

聽胖妹妹說這一次花花胸章的質感蠻優的,

於是今天一口氣敗了不少有的沒的,

甚至連楊丞琳的新專輯都給它預購下去.

最後是荷包淌血,

但背包裡裝滿了Hello Kitty的花花胸章回家.



不解的是,

我只打算收集一套花花胸章就好了.

但我花花門簾幹麻紅藍兩色都給它買下去呢?

要敗家應該也不是這樣敗的吧.



*------*------*------*------*------*------*



回到家,

梅薇絲看到我今天的成果,



只見她看著眼前這些凱蒂貓,

悠悠地說:

"我看到好多77塊錢喔~"





真不愧是我那說狠話不傷人的好妹妹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