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乖寶寶喝牛奶~

是的,

想擺脫小腹人的頭銜想瘋了.



在發現貼宿便貼布不太有用,

最近喝減肥茶也沒有什麼反應之後,



今天開始突發其想地想要灌自己牛奶.



這大概是我長這麼大自己自動自發想喝牛奶吧,哈!



小時候出門上學前,

我娘總是要我們喝完牛奶再出門,

我怎麼樣死就是不肯喝.

瓐了很久才喝得完,

害我每次上學都遲到.



(謎之聲~

因為我娘每次都要把牛奶放到電鍋裡加熱後才給我們喝,

會有一層"苔勾"在碗裡面,

讓人覺得不舒服,

跟她說過了我要喝冰的牛奶就好,

她還是堅持要熱牛奶,

於是我們每天早上都在牛奶革命...)



第一天嘗試,好像有點效果耶~



不過,茶還是會繼續喝的吧.

喝久了其實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味道的.



講這樣,我家的娘可能又會想要指正我了吧.



我今天竟然拿著一大杯茶對我家奶奶說:

"這是我的咖啡!"



(誰叫奶奶每次都說:妳哪裡胖?!妳哪有阿媽胖?!)

(明明就有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