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換贈品~

看了這一個月的Sugar和Beauty美人誌,

覺得自己像是反常翻了,還是臉皮真的變厚了.



以前總是做一個沉默的讀者,

上面附的一些贈品兌換劵,

從沒想過要去換來用用看或是寄去抽獎看看.

生性使然,

我總是消極地覺得,

等我要去換的時候應該早就被換完了,

要不然就是中獎命不大的我應該也不有任何中獎的機會.



這回全反了,

最近到手的報章雜誌裡,

凡是有可以兌換贈品或試用包的小截角.

全都被我收集下來保存得好好的,

還會先查一下專櫃在哪裡,

方便自己有經過的時候可以拿過去順便換一下.



以前覺得換贈品可能會遭受專櫃小姐們的臉色,

現在覺得反正就臉皮厚一點吧.

反正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去逛街,

有這樣機會,

讓我偶爾可以在百貨公司裡的各專櫃之間走動一下也不錯吧.





我大概真的是個怪胎吧,

連這樣都可以覺得很新鮮.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