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N.Y.Bagles w/ Mint

因為一時情緒不好到極點,

暫時把MSN上面的字改掉了.

引起了幾位朋友的注意...



謝謝你們的關心唷!



最壞也就是那樣了,

不會再有比那些更難過的事會讓我掉眼淚了...



謝謝路比的同事Mint約我出去聊一聊...



我們到N.Y Bagles吃東西,

看了Menu半天,終於選好要吃什麼,

請服務生來take order的時候才曉得,

那是人家的早餐,不是一般套餐.

真是不好意思...



很久沒有這樣,

除了漂亮姐姐.梅薇思.

還有他以外,



有個人一直陪著我說話,

一直叮嚀我不要想太多...



雖然去路比上班的因緣曾經讓我不是很快樂,

突然之間,我很感謝有那三個月,

讓我多了一位好朋友....





p.s.

恭喜Mint新工作確定嚕!!

如果Elina有折扣的話,找時間到OBASAN去慶祝吧!!

我真的不是去看明星的,放心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