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初體驗 Day 1 仁川之夜>

老實說,這次去韓國玩,

我事先完完全全沒做任何功課,去哪裡玩也不是我自己選好的,

連行李都是前一天晚上才整理的。

還悠哉悠哉地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打理有的沒有的。



我只是想要有地方可以讓我去轉換身份,

我們又沒看韓劇,對韓國一點都不熟,

而且是跟團嘛,旅遊路線都是已經安排好的行程,

就懶得像在計畫自由行那樣研究地圖了。


我們所參加的旅行團是晚上七點鐘的飛機,

下午五點鐘到機場集合就好了。

其實我蠻喜歡晚上出發的行程說,

這樣就不用一早起來急急忙忙地趕去機場,

上班上課的人也不用還要請假一天。


不過,這樣的出發時間,還是有人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出現。

(我們這一團還真是龐大,連台灣領隊一共有40人。)

讓領隊等了一會兒才能給大家做說明,

等大家到齊真正可以出關的時候,

登機時間又已經迫在眉睫了,

害我們沒有辦法裝貴婦悠閒地逛一下免稅商店。


到韓國的第一晚,並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等出海關、領完行李,已經是當地晚上11點鐘了。

連等領個行李,我們都還不忘找樂趣。

(請大家注意一下下面三張圖片不一樣的地方喔...)



   

  





(就連個看板都有三種語言,真的是國際級機場!)



貼心的台灣領隊還請韓國導遊拜託司機找便利商店讓大家買宵夜。

花了一點時間,大家才眼針地發現一家小小的FamilyMart。


 

真的是全家就是你家耶!

連到了韓國都還是來全家!

只可惜韓國沒有送MSN磁鐵...噗~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瓶1100won左右的可樂

和一瓶1350won的韓式真露燒酒

本來想買海尼根或是罐裝星巴克的

但是它們的單價都要3900won 要命地貴滴~



(兌換比率:1美元約1000韓幣 或 1台幣約30韓幣。)



12點鐘,我們終於到了今晚住宿的Paradise Hotel。

旅行社文案上面寫說它是五星級的,

韓國導遊孫導還一直強調它是三星集團旗下的五星級飯店,

還叫天堂飯店來的,

讓我們對它一直大大的有著期待。


當我們看到它小小的LOBBY的時候,有點失落感。

等我們進到房間,就對它的五星級完全破滅。







這是他們網站上我們的住房等級的圖片,

實質的擺設雖說是大同小異,

但是有一些設備明顯感覺得出它的老舊度,



為了整理遊記,在瀏覽一些留言板的時候才知道,

好像韓國的旅館並不像我們一般想像的那麼好。

好吧,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誰叫我自己沒先做功課呢?


等洗完澡之後,我們拿出在便利商店裡買的韓式燒酒來喝。



  



不好喝,我不喜歡燒酒的口感。

梅薇絲&與我們同行的她同學&我都喝不下去得放棄了。

而且我們不曉得酒精濃度有20%,

後來才去洗澡的梅薇絲和她同學很慘, 

洗個澡也給酒精作祟搞得全身燒燙燙的。


後來台灣領隊龍姐跟我們說,

我們買的這個真露燒酒,

是韓劇裡面它們常常在喝的一種酒。



唉呀呀~我們就是沒有看韓劇嘛  :p



雖然嫌人家Lobby小不啦嘰的,

上床睡覺前,我們三個女生還穿著睡衣拖鞋下去照相。

誰叫現在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擺設嘛。

女生對這種東西都是沒有抵抗力的。


反正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

怎麼按快門都不用錢似的。


這是我的韓國第一夜,

還來不及感受這個國家、所在的城市,

得到的第一個體驗:燒酒no good for me











留言

  1. 要在這裡看那三張圖要看不一樣的地方似乎太勉強了

    請大家稍後移駕到相簿觀賞吧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